设为首页珍藏本站微信存眷

六合彩-乐隐士的网上故里

 找回暗码
 立刻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疾速开端

搜刮
检察: 2190|复兴: 13

[快乐吃货] 冰雪私房菜——糖蒜

[复制链接]网友看法,不代表本网看法。文明上彀,不得陵犯别人人身权柄。若发明侵权举动,请实时告发。德律风:2445153、QQ:1661590036

550

主题

8393

帖子

3957

元宝

海棠子爵

积分
37772
英华
3

社区住民如来神掌老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

QQ
颁发于 2018-9-28 23:18:38|表现全部楼层|阅读形式
  前段工夫杂事单一,握别了一段工夫,但对付六合彩的情结不停都在哈。现把后期做的一些菜品跟各人分享一下。
网上买的爱心大蒜,还算比力奇怪。

没碰坏的剥来留一两层落薄皮即可,运输历程中有点恶到了的,就只能剥成蒜瓣,洗静滴干水分。




制造要领有两种比力传统的做法:1、米醋+糖,比例大约一样一半,搅化倒入蒜中封坛。2、平凡保宁醋加水加糖熬化,冷却后倒入装蒜的容器中。密封一月后即可食用。







550

主题

8393

帖子

3957

元宝

海棠子爵

积分
37772
英华
3

社区住民如来神掌老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

QQ
 楼主|颁发于 2018-9-28 23:44:55|表现全部楼层
啥环境,图片全消散,欲哭无泪。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18

元宝

海棠小草

积分
127
英华
0
颁发于 2018-9-29 08:07:02来自手机|表现全部楼层
本帖末了由 doushi00 于 2018-10-8 19:55 编辑

锋利,学着做。

11

主题

3995

帖子

3985

元宝

海棠护法使

积分
9752
英华
0
颁发于 2018-9-29 09:33:21|表现全部楼层

207

主题

3835

帖子

4210

元宝

海棠护法使

乐山市第一家获得专业婚介资历和业务执照的正轨婚介会所

积分
9674
英华
0

如来神掌社区住民

QQ
颁发于 2018-9-29 15:42:28|表现全部楼层
没有图,差评

245

主题

7899

帖子

7987

元宝

海棠子爵

积分
20640
英华
0

如来神掌社区住民

颁发于 2018-9-30 09:59:04|表现全部楼层

550

主题

8393

帖子

3957

元宝

海棠子爵

积分
37772
英华
3

社区住民如来神掌老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

QQ
 楼主|颁发于 2018-9-30 21:19:32|表现全部楼层

冰雪私房菜——糖蒜

前段工夫杂事单一,握别了一段工夫,但对付六合彩的情结不停都在哈。现把后期做的一些菜品跟各人分享一下。
网上买的爱心大蒜,还算比力奇怪。

没碰坏的剥来留一两层落薄皮即可,运输历程中有点恶到了的,就只能剥成蒜瓣,洗静滴干水分。
制造要领有两种比力传统的做法:1、米醋+糖,比例大约一样一半,搅化倒入蒜中封坛。2、平凡保宁醋加水加糖熬化,冷却后倒入装蒜的容器中。密封一月后即可食用。














550

主题

8393

帖子

3957

元宝

海棠子爵

积分
37772
英华
3

社区住民如来神掌老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

QQ
 楼主|颁发于 2018-9-30 21:27:35|表现全部楼层
晕,咋回事,照旧没图片。曾经重新换了欣赏器。

550

主题

8393

帖子

3957

元宝

海棠子爵

积分
37772
英华
3

社区住民如来神掌老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

QQ
 楼主|颁发于 2018-9-30 21:28:58|表现全部楼层
要是没有图片就请版主删除此帖,省得反复发送。

30

主题

226

帖子

258

元宝

海棠园艺师

积分
1351
英华
0

如来神掌社区住民

颁发于 2018-10-3 13:08:49
大姐,你多数没传对。 上传当前,拉动上传的图片到发贴栏。表现了就有了。

Archiver|手机版|六合彩-乐隐士的网上故里( 蜀ICP备14010140号  

GMT+8, 2018-10-16 13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疾速复兴前往顶部前往列表